這是羅斯生日賀文呦~~

是2p組的克西阿魯文

好愛他們倆!

特別感謝紫刃的校稿+打字,謝謝~((深深一鞠躬

多種個人設定、悲文

適者自入~

正文開始.......

 

  還記得這裡應該是之前和阿魯巴住了一陣子的旅館晚上他的睡顏好比落入凡間的天使,令人憐愛,那裏有一家阿魯巴稱讚過好吃的店,那時他臉上的笑容,燦爛到勝過天上的太陽,甜的可比蜂蜜。

 

 

這個世界毀了,縱然勇者打敗了魔王。

 

 

在最後一場戰役上,大家都賭上了一切,包括這個世界。

 

 

  望著四周那全然的白,一點也沒有大戰過後的樣子乾淨、整潔、卻又絕望。

  獨自一人站在這個世界中,勇者望著無人的世界發楞,打敗魔王的目標已經到達了,也沒有任何人會再向勇者求救了,任何人……

  想到這裡,一股不知道該如何表達的情感,湧上了心頭。

  無聲的沉默著,四周的空氣也彷彿染上了他的情緒而變得沉悶。

  就在這塊讓人窒息的氣氛中,一到夾雜著濃濃喜悅的嗓音大聲叫道:「克萊爾西昂!」

  不遠處的阿魯巴急急忙忙地向著克萊爾西昂奔來,途中還差點被自己慌亂的腳步絆倒。

  看見自己放在心尖上疼愛的人差點摔跤,克萊爾西昂立刻從見到他的驚愕中回神,衝上前去扶好他。

  經過克西一而再的確認,和阿魯巴的再三保證自己已經沒事後,他才安心了下心。

  「阿魯巴……」緊緊抱住了原以為已經失去的人兒。

  克西像怕人搶玩具的孩子把阿魯巴又抱得緊了些。

  感受到了抱著自己的人的不安,阿魯巴也輕輕回抱了對方,希望可以透過這樣的動作帶給他一絲絲的安心。

  「克西、克西,我是不會離開你的哦!絕對!」

  即使同樣的話早已說了不下千百遍、但他們就像說不膩聽不膩般不斷重複。

  早已在你救了我的那時,我就離不開你了喔!是你牽著我的手,把我帶離了黑暗,你是我此生唯一的光。

  待克西冷靜了些後,他終於放開了阿魯巴,但仍緊緊抓牽著他的手,怕他再次消失。

  總算等到了可以發問的時候了,阿魯巴立刻問道:「克西打敗魔王了嗎?」

  看著阿魯巴的笑容,克西微不可察的點了下頭。

  「哇!克西果然是最厲害的!不愧是勇者!」

  話一說完,興奮的阿魯巴便抱著人蹭了起來。

  面對如此情形,一向寵溺他的克西也只是摸了摸身旁人兒的頭便由著他去了。

  蹭道滿意了,阿魯巴才又緊接著問了此時最重要的問題。

  「大家都到哪去了?」問完還歪了下頭。

  「死了。」面不改色。

  「我們在哪裡?」四處張望。

  「魔王城。」

  「诶!那魔王城毀了嗎?」訝異。

  「嗯。」輕輕點了下頭。

  「那、那這個世界該不會也因為魔力波動而……」聲音弱下。

  「毀了。」替他把說不出口的句子補上。

  兩人陷入一陣沉默,一個是因為訊息過量正在消化;一個是本來話就不多,所以也只是等待。

  好不容易回魂了,阿魯巴問了他一直很在意的問題:「這樣的話,我們兩個也會死嗎?」

  克西沒有回答他,因為他自己也不知道。

  兩人都沒看對方,而是望著一整片的白,他白得太過神聖、明亮、卻又悲哀。

  又握緊了對方的手,開始漫無目的地在這世界走動。

  「反正我們現在還沒事,那就先看看有甚麼可用的東西吧!呆愣著也沒用。」

  任由眼前人拉著自己走,克西也開始想著有沒有辦法使兩人一起活下去。

  片刻不得閒的阿魯巴走不到幾步又開始說起話來了。

  「現在這世上只剩下我們兩人,是不是就可以為所欲為了?」期待期待。

  「嗯。」不知道阿魯巴要做甚麼?

  「那克西抱我!」興奮。

  彎下腰,默默把人抱起。

  「耶!克西最棒了!」抱著他的脖子,在他臉上親了一下。

  被偷襲的克西也只是把手臂緊了緊然後回親一下,對於對方那比以往更親暱的舉動,阿魯巴笑得十分燦爛。

  「我想起來了!」面對阿魯巴突然的大叫,克西早已處之泰然,也不管對方有沒有在聽,阿魯巴獨自一人說了起來:「小時候曾經聽人說過:『世界將毀之時,神會選出兩個人,給他們一把刀,只要其中一人死了,世界便會回歸和平;反之,則毀……』」

  稍作停頓,看到克西看了過來,對他笑了下,又繼續說:「你不覺得,跟我們現在的處境很像嗎?」

  見到他依然面無表情的樣子,但阿魯巴知道,他們都在等,等著應該到來的事情發生。

  「聽起來真像個玩笑。」阿魯巴小聲說著。

  一個扭曲過後的真實玩笑,世界不是將毀,而是已毀;不是選出,而是剩下;而且是沒有對方便回會活不下去的兩人。

  他們倆人從相遇起,便一直是相伴著的了。

  只要一方不在,另一方便會不安,即使不說出口,他們各自也在心裏有數,他們把彼此放在最重要的位置。

  「啊啊……好無聊哦。」

  才剛抱怨著,正在克西懷裡扭動的阿魯巴便看見了那把傳說中的刀掉落了下來,筆直插在地上。

  「哦!還真的掉下來了呢!你看,我就知道傳說是真的……」一邊說著,一邊背對著克西跑去撿起那把刀。

  刀並沒有傳說中的那麼華麗,只不過是一把像路人甲手中那樣的刀罷了。

  把玩著,一旁的克西見了沒說甚麼就把它搶了過來。

  以往,一直被克西順著,第一次被搶走東西的阿魯巴只是傻傻地看著他。

  「诶?克西,這把刀有甚麼問題嗎?」

  看著對方不回答自己的問題,只是瞪著那把刀,雖然依舊面無表情,但給人的感覺卻冷了幾分。

  看了許久,他突然抬起頭看向自己,氣氛依舊壓抑,握著刀的手緊了緊,開口道:「時間不多了。」

  短短一句,語氣平淡。

  這才注意到,兩人的身體正在消失,速度十分緩慢,從腳開始與背景同化,一片空白。

  「啊……那克西是要把我殺了嗎?盡勇者的義務,拯救世界。」

  低頭看著緩緩消失的雙腳,不願讓他看見自己眼中的淚光。

  「不是。」這次的回應,是直截了當,堅決的否定。

  不敢想像那樣的世界,而他也不會讓它存在。

  「可、可是……

  在阿魯巴急忙抬起的慌亂視線中,克西用最後的一點魔力把傳說中的刀給毀了。

  「诶!克、克西你把刀毀了,那這樣……」瞪大雙眼,不等他把話說完,便把人拉入懷中抱著。

  「阿魯巴……」無意義的叫著。

  把握最後的時間,身體消失加速了。

  「克西……」看著抱著自己的人的臉,再度漾起一抹微笑。

  緊緊握著彼此的手,並肩坐在了地上。

  「吶,世界毀了不重要嗎?」

  「嗯。」回答的毫不猶豫。

  「阿魯巴,我不會離開。」難得的,克西說了一個句子,語氣中充滿了堅定。

  早就在遇見你的那時.我便離不開你。

  是你給了我這個世界,我的世界只有你一人。

  身體消失了大半,他們只能靠著彼此。

 

「克萊爾西昂。」

「阿魯巴。」

 

「你是我此生唯一的光。」

「我的世界只有你一人。」

 

「所以……

「所以……

 

『沒有你的世界不存在。』

 

  身體消失殆盡,只剩下最後的話語迴盪著,在這虛白的世界。

 

 

 

 

 

  「克西,我最喜歡你了!」笑得燦爛。

  「嗯。」依舊面無表情。

  「克西也喜歡我嗎?」拉著對方的手。

  「嗯。」低著頭看他。

  「唔……你每次都不說話,只會一直嗯。」嘟著嘴,背過身去。

  「嗯。」來到人身後,彎腰抱住。

  「我最喜歡阿魯巴了。」在耳邊小聲說著。

  「啊!我也最最喜歡克萊爾西昂了!」回身抱住。

  

  

  甜美的過往不覆存在。

  世界迎向虛無的終焉。

 

 

#END#

arrow
arrow

    §惟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