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戰勇阿魯巴的生日賀文喔!

應該算是全原員歡樂加上一點點的西昂阿魯(雖然不明顯就是了)

有劇透到web板的第三章

總之,以上皆可接受者,歡迎入內~

正文開始......

 

 

在這若大的魔界之中,有一個洞穴,那是魔界的著名景點之一──關有現任勇者的監獄。而今日那兒可是比以往都要熱鬧著。

 

「嗯,雖然還是錯了不少,但就算是勉強及格吧。」聽到西昂的話,阿魯巴立刻露出鬆了一口氣的表情。

「太好了。」雖然一直都很期待這一個月一次的家教日,但實際到了的時候果然會覺得很累啊。

「我可是看在勇者那少的可連的記憶力才讓你過的,要心懷感激啊!」

「我的記憶力才沒有少的可憐!」遭到西昂那充滿了嘲諷意味的言詞功擊,阿魯巴使出他唯一的技能──吐槽。

「對呀!記憶力真正少的可憐的應該是克萊爾才對。」

「什麼?太狠了吧,西碳,為什麼我躺著也中槍啊?」

「那當然是因為你躺在戰場上啊!」

「阿魯碳、露基碳你們看西碳啦,他好過份!」

面對克萊爾的控訴,他們的反應一制。

「請節哀。」

「克萊爾,刺殺or撲殺?」說著,西昂露出一個燦爛過頭的笑容。

接下來的一段時間內,洞穴中充滿了克萊爾的慘叫。

 

終於打完克萊爾的西昂,正因剛才的活動而十分開心,快快樂樂的回來了,完全不管倒在一旁半死不活的犧牲者。

「勇者,我們今天來做一下實做吧!」有一個大難題突然降臨。

「唉,可、可是…」

「怎麼了嗎?勇者有什麼問題嗎?是在擔心魔力失控?如果失控的話,我可是會忍不住打斷你的肋骨的呦!」

「等、等一下,你前面的話和後面合不起來啊,還有給我忍住!」

「沒關係啦,我們快點開始吧!露基,幫我傳送到空曠點的地方去。」

「好的。」在露基答應的下一秒,西昂快速地把看起來還有話要說的阿魯巴丟進浮在半空中的黑洞裡。

 

「啊啊,好空曠的地方喔,話說魔界到底有多大啊?」這是阿魯巴到達目的地之後的第一感想。

「很大很大的哦!就連爸爸也不知道有多大呢。」在他出來之後不久,露基也跟著出來了。

「西昂呢?」四周看了看還不見他的身影。

「他在處理死屍。」

「唉?」接著「死屍」便從眼前飛過。

「啊!他起屍了。」

「阿魯碳…救…救救…我…」克萊爾傷上加傷了。

所以當西昂出現時,他所看到的就是阿魯巴一邊問著是誰教露基這些亂七八糟東西,一邊用治療魔法救克萊爾。

慢條斯理地脫下傳送用的衣物後,他便默默的走到他們倆人身後,先給予一人一擊,再拖著阿魯巴到一旁教學。

一直在一旁看著的露基緩緩的走到克萊爾身邊,坐著吃從空間裡摸出來的棒棒糖,給他一些精神上的支持。

「好了,勇者就別在玩了,都幾歲了還這樣,我們趕快開始吧!」

「明明就不是我在玩,看看你自己嗚喔…對不起,我們趕快開始吧!哈哈…」阿魯巴的反搏在西昂的一拳下有了180度的急轉彎。

「先不管這個了,我們今天要做的是很簡單的製造物品,反正今天很熱,我們就來造些冰吧!」

在阿魯巴應了聲確定他有在聽後,西昂才又開始講解起如何操作。

雖然平時他總是會故意出難題或者給阿魯巴錯誤資訊,但在這個時候他卻會認真仔細的教導。

經過一番折騰後,阿魯巴也在腦內重複模擬了幾次,確定沒問題後,便開始了實際操作的部分。

努力的把魔力控制在一定的範圍內,腦中不停的想著冰雪的樣子,好了,開始吧!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了,四周的景象完全沒有一絲變化。

「勇者又失敗了,果然只能做個肋骨俠啊。」隨著話語的結束,西昂的拳頭也落到了阿魯巴身上。

「哇哦!」慘叫了聲,倒在地上的阿魯巴只能先治療好自己斷掉的肋骨,再開始為自己說話。

「為什麼又扯到肋骨俠了,而且我明明已經依照步驟做了啊,為什麼又失敗了…」失落的情緒使後面的音量越來越小。

好不容易回復的克萊爾和手又莫名伸長的露基都過去安慰一下阿魯巴,希望他打起精神。

正當西昂準備要在去打擊阿魯巴時,他聽到了一些碎小的聲響,抬頭看了看四周,好像又沒什麼不對,但大概是阿魯巴的碎唸太大聲了所以了才沒聽清楚吧,這麼想了想,他又揍了阿魯巴一拳,叫他閉嘴。

正想仔細聽的時候,氣溫開始下降,搓了搓外露的手臂,天空開始降下了小小的雪花。

觀察到變的阿魯巴看到雪花後,立刻一掃先前的不快,開心的叫了起來。

「西昂、西昂,你看我成功了呢!」

勉強哼了聲表示讚揚,接著又嘲笑了他一下。

「連魔法也像主人的腦袋一樣慢半拍,真是太可憐了。」

「魔法跟腦袋一點關係也沒有,況且我也沒有慢半拍!」

「如果魔法與腦袋無關的話,為什麼勇者一直都無法好好的控制魔力呢?」

「我已經有在努力了啊,別小看我!」

「就是啊!西碳,阿魯碳也已經努力了,別再打擊他啦。」

就在連克萊爾也忍不住為阿魯巴幫腔的同時西昂又各揍了他們一下。

「羅斯,雪一直下個不停耶,而且有變大的趨勢…」露基語帶擔憂的提出了問題。

「啊,真的假的,好厲害喔!」倒在地上的克萊爾也跟著關著起了現狀。

在判定現況好像越來越糟之後,大家決定還是先退回去洞穴裡比較好,至少,比較溫暖。

 

在大家都回到洞穴中,治好了克萊爾又再度斷裂的肋骨後,露基拿出了她可以用來觀看遠方動靜的水晶球,查看魔法的影響範圍有多大。不久斷斷續續得對話聲以及畫面慢慢從一片白的水晶球中緩緩的浮了出來。

「啊!」一聲淒厲的慘叫聲從水晶球中爆出,令人不禁縮了下肩膀。

「我的番茄園啊!全部都要被雪覆蓋住了啊!」畫面浮出,不難看出地點是在亞努阿的番茄園。

「德依菲爾先生,請你也趕快過來幫忙好嗎!」

亞努阿的番茄園從原先的綠意盎然一下子變成了雪白一片,而且已經有不少的紅色果實遭到凍傷了。

亞努阿本人則在園子中忙進忙出的努力搶救剩下的果實,另一方面德依菲爾卻在一邊以著慢到讓人想打的速度給予幫助。

「天、天氣一下變的太、太冷了我又穿了不夠多,而、而且我的、的肩膀痛又、又復發了

「啊!啊!麻煩快些啦!番茄們都」可能因德依菲爾的音量太小了,亞努阿依然摧促著,且一臉快哭的樣子持續搶救工作。

這時,有一位救星出現了。

「亞努阿,我來幫你了。」救星鮫島出場。

「鮫島,你怎麼出現了。」

「那當然是因為好兄弟有困難,所以立刻跑來了。」

「鮫島那你不冷嗎?」

「有男子氣概的人是不會覺得冷的。」

「那不構成理由啊!」畫面中的人依舊幫著,洞穴中的阿魯巴發出了吐嘈。

「我們多看看幾個地方吧。」露基冷靜的巷像個大人。

「那我們看看魔王那邊吧!順便看看他有什麼對策,真希望他會發通緝令來捉造成大雪的勇者。」

「別啊!況且我已經在牢中了,又要抓去哪啊?眼下的情況是應該先想辦法處理大雪吧!」

「呿!不過就是個勇者。」

「別把真心話說出來啊!」

「真的假的,發通緝令诶!好勵害喔!」

「你也不要去佩服這種事啊你我說。」

一旁的露基決定她要自己先看看自家爸媽的情況不理這群人了。

水晶球的畫面再度轉換,變成了魔王夫妻這兩人躺在雪地上的畫面。

Honey,妳看、妳看這樣做的話可以做出天使的樣子诶!」二代魔王露基梅德斯躺在地上像個小孩一樣的在做雪地天使。

「真的呢!但親愛的我有點冷了唉!」王妃也跟著玩了一會兒,便提出了實際問題。

「什麼!這可真的很重要呢,我們快回家吧。」說完便立即用傳送魔法回魔城去了。

做好了保暖工作後,他們便從陽台由上往下俯瞰著不應在此時出現雪白魔界。

「真是太糟糕了呢!我原本想要在下午時和親愛的一起去到處散散步的說…」

「的確呢!本不應出現在此時的情景卻發生了,這樣也會對魔界造成不小的影響,,一定要查明才行。」

魔王收起了原先的笑鬧,一返常態的認真想起了應對方法,雖然內心有一小塊,真的只有一小塊,依然在為無法與王妃一同去散步而傷心著。

「親愛的,這些雪花全是用魔法做成的呢!」

「耶,真的耶,但誰有辦法一次做這麼多?難到是阿魯巴?不,不對,他今天有西昂先生在教他魔力的控制,不會是他的,那會是誰呢?…」畫面中的魔王依舊低頭沉思著。

「對不起,兇手就是我,請先處理現況好嗎?」兇手阿魯巴雖然自首了,但魔王大人聽不到。

「勇者已經寂寞到跟水晶球說話了嗎?真是太可怕了!」

「阿魯碳會跟水晶球說話嗎?好厲害。」

「並沒有,我是在自首、自首啦!」

「跟一顆水晶球自首?勇者果然蠢的可以。」

「才沒有啊!」

「喔,已經蠢到不自覺的地步了啊,看來離克萊爾不遠了。」

「什麼叫做『離克萊爾不遠了』啊?解釋清楚!」

「對嗎!西碳,什麼離我不遠了?」

「意思是『笨死了』」

「嗚喔,西碳好過份!」

之後他們又再一次的被揍了。

「好,我們現在出發去極地探險吧!」

說著西昂自己拉上兩具「屍體」出發到洞穴外,露基則早已自己衝出去玩雪了。

當阿魯巴回魂後,他所看到的是被做成雪人的克萊爾以及看起來正要用雪把自己掩埋的西昂。

感受到強烈的生命威脅,阿魯巴立刻跳了起來和西昂理論。

「西昂,你這是要做什麼?」

「幫肋骨俠蓋一座墳墓啊!」笑容滿面。

「別蓋啊!我不是肋骨俠,也沒死,還有露基,別在用蘿蔔戳克萊爾了,他不是真的雪人,插不上去的。」

聽到阿魯巴的話,露基先是一臉震驚,彷彿十分訝異它不是真的,才失落的收起了蘿蔔。

「真的不去做肋骨俠死一死嗎,勇者?我可是連墓碑都做好了呢!你看跟名字一樣,一眼就可以看出來,十分有特色。」

一邊說著西昂一邊雙眼發光,像個孩子等待稱讚般指向一旁用雪做成的肋骨,不多看幾眼還以為是真的。

「這可是我親自確認,勇者肋骨11等大小模型喔!」

「不要做這種可怕的東西!還有你是怎麼確認的啊?」

「那當然是用揍的啊!」

「你幹麻一臉興奮,不要打!我要去叫醒克萊爾了…」

「不行!」順便用雪球打了阿魯巴。

「好冷,而且好痛!這真的是雪球嗎?」一面說著,一面剝開了雪球,裡面露出了石頭。

「為什麼要在裡面包石頭!」

「才、才不是特地為你包的呢!」

「不要傲驕!」

「呿,看雪球!」之後西昂又對阿魯巴丟了好幾顆石頭雪球。

 

就在這麼一團混亂之中,有一位大嬸出現了。

「兩位好,我是一位路過的有善大嬸,已經有湊熱鬧的資深經驗四百年了。」

「等一下,妳是怎麼在這樣的冰天雪地中路過的啊?再說那經驗也太沒用了吧!」

「你先別這麼說,我可是靠此才有辦法到這的呢!」語畢還比了依個大拇指送他。

「這什麼爛理由啊?」即使收到了一枚大拇指,阿魯巴依舊盡責的吐槽著。

「唉,這位先生先別管這個問題了,總之我是奉命要來採訪你們倆個的。」

「為何突然採訪起來了?」

「順帶一提,這是Live直播,電視機前的觀眾們都在看著呢!不論人間界還是魔界喔!」

「什麼跟什麼啊?」

「好囉!問題來了!」

「不怕、不怕!」西昂出現了。

「不要玩起來!」阿魯巴深感疲憊。

「請問二位是情人嗎?」這什麼爛問題。

「不,不是、嗚哦...」勇者HP歸零。

「當然不是,是施暴者與沙包。」

「啊、啊,我來說、我來說,是的喔!西碳只不過是在害、噢...」克萊爾又變回假雪人了。

忽視了假雪人,大嬸依舊不屈不饒的發問。

「那請問你們現在有什麼感覺嗎?必竟是突然來的大雪梨?」

「和勇者一起在大雪(約會)中,有種特別的氣氛(物理),我很喜歡。」

「羅、羅斯...」阿魯巴就算原先要吐槽前面的括號也太多了吧,但現在卻因最後一句話而陷入混亂,急忙用雙手遮住羞紅了的臉旁,只是他忘記耳朵早已把他全賣了。

「對了,勇者還記得我們之前的約定嗎?」

「什麼?」面對突如其來的問題,阿魯巴困惑。

「就是你魔力失控,會讓我打斷你的肋骨的約定。」

「不要破壞氣氛啦!也別一面臉紅一面說出這種話來啊!」

「那麼,既然勇者記得,我就依約來取囉!阿哈哈哈...別跑嗎,不會痛的,一下下就好。」

「不跑的是白痴,而且哪可能不痛啊!」

「勇者不是白痴嗎?那就別跑啦!」

「不是啊!」

看著他們倆人堪比閃光魔法的閃光,大嬸帶著小小的露基去一邊吃糖兼躲避閃光攻擊。

「他們常常這樣嘛?」大嬸好奇的問。

「沒錯呦!所以習慣就好。」十歲小女孩的價值觀已經走上岐路了。

就在大嬸在感嘆習慣的可怕時,三代魔王說話了。

「關於阿姨你剛才說的Live直播是假的,對吧?這段影片請交給我,謝謝。」說著露基露出了魔王般、不,是魔王的笑容。

大嬸哆嗦地問到為何。

「那當然是影片流出去的話,會給羅斯及阿魯巴增添許多麻煩啊!所以要銷毀才行。順帶一提,不交出來的話,妳以後再也沒有熱鬧可湊囉!」

完畢,大嬸立刻雙手奉上影帶,看著它化為灰,隨風雪而逝去。

「好了,我要回去找他們了,阿姨再見,妳的糖很好吃!」

回覆成甜美笑容的三代魔王大人笑著與其揮揮手。

「太可怕了啊!」而大嬸則在是後為自己捏了把冷汗。

看克萊爾復活的差不多,只剩下被閃的傷害後,露基也開口叫了仍在單方面痛毆與單方面被毆的倆人。

「羅斯、阿魯巴雪停了誒!」意外的小發現,抬頭看了看天空,雪果真如她所說的停了。

「真的假的,好勵害喔!」沒人理會克萊爾的碎念。

「既然難得的下雪了,我們就在雪消失前繼續玩吧!」

面對阿魯巴興奮的提意,西昂依舊狠心回應。

「只要垃圾山先生別污染白雪就好。」

「我不事也不會啦!」

 

就像雪花的美麗隱藏於寒冰之下那般,他們倆的甜蜜也掩埋在暴力之下。

 

 

那之後...

「話說,那些雪最後是誰處理掉的啊?」在之後的某一次家教日,阿魯巴好奇的提起。

「那當然是二代阿。」西昂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二代會哭的吧!會哭的喔!絕對!」

「那不然勇者去自首說:『我就是害你不能跟王妃好好約會的兇手,大雪是我造成的,請讓我好好陪罪吧!』」

......」阿魯巴沈默了。

讓我們為二代魔王露基梅德斯默哀吧!

 

The End

arrow
arrow

    §惟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