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隔一年的創作,這次準時了!

本文獻給我親愛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的陪伴。

對文筆有意見的歡迎留言~

正文開始~~~

 

 

 

聖誕節賀文(特殊傳說同人文)

 

從進到Atlantis學院到現在,我認識了非常多的人,也遇到許多奇特的事。想當初我還是一個看到鬼就尖叫的正常地球人,如今也已

成長到能坦然面對的火星人了。萬物都在改變中,但身邊陪伴我的人依舊不變。

 

 

地點:Atlantis

時間:上午八點

 

今天是我們畢業的日子,所以大家一大早便先在教室內集合了。

班長正在在前面點名中,真想不到這麼重大的活動也有人膽敢遲到,班長黑著臉在點名表上寫著什麼,口中念念有詞,不會有人想知

道那人怎麼了,讓我們為他默哀吧!

「漾漾!」喵喵歡快的叫聲從一旁傳來。

轉頭看向她後才發現千冬歲並不在,不會吧!他該不會去找他哥找到遲到了吧!

「千冬歲呢?」壓下心中的恐慌,還是用問的比較快,反正繼續想下去只會往奇怪的方向發展的,相信我。

「他剛剛又和西瑞打起來了,所以班長把他們倆人通通丟到外面去了。」

他們倆可以用扔的?用扔的!外面不是彼岸水嗎?算了,我累了,我想就算是外面不是彼岸水而是王水,他們也一定會沒事的。

「喵喵找我什麼事?」

「漾漾知道學長他們什麼時候來嗎?」

「嗯大概要到典禮開始才會來吧。」比我們早一屆畢業的學長以及夏碎學長都答應了今天要回來看我們。

「好了,同學們出發去禮堂吧!」不知何時出現的班導大聲的發號施令,話說你現在才沒問題嗎?剛剛接受我默哀的人該不會就是你

吧?

「漾漾走囉!」千冬歲也不知何時回到了班上。

「我的僕人當然跟我一起走,對吧?漾漾。」拜託不要,我不是你的僕人,還有跟你一起走我有辦法活著畢業嗎?

「漾漾跟你走的話也不用畢業了吧。」

「你這是什麼意思,想打架嗎?」

「你們再吵下去的話,班長又要生氣囉!」喵喵的一句話使他們倆人同時閉嘴了,因為此時她臉上的笑容達到了前所未有的燦爛。

喵喵妳變腹黑了啊!

 

地點:Atlantis

時間:下午十二點

 

台上的演講正持續著,剛剛在人群中找了一下,卻沒找到學長他們。

思緒因為千篇一律的演講而渙散,看來就是火星人的演講也不會跟地球人的差太多啊。

一開始的笨拙相遇、大賽時的努力、學院祭的歡笑……

這些開心的、悲傷的、有趣的、恐懼的回憶依依浮現在腦中,每一個都清淅到有如才剛發生完一般。

心底不禁有一絲絲的感傷,不太想就如此的畢業啊,想和大家繼續走下去,不想分別,但是…

「啪!」

「好痛!」回頭看是誰打的,映入眼的便是那抹不停追逐的人影。

「在想什麼,叫了好多次都沒反應,要走了。」學長皺著眉頭,一臉只要我再不走就要打死我了的樣子。

也不等我反應過來,學長大人他盡完叫我回魂的任務後轉身便走。

「哦!」呧咕,我便加緊腳步追了上去。

「漾漾剛才在想什麼?」

「沒什麼啦!話說等一下要去哪吃飯?」

「喵喵知道商店街那有一家很好吃的餐廳喔!」

「就只知道吃,都沒長進。」

「哪有啊!」學長好狠!嗚…我閉腦…

「有飯團嗎?」

「有喔!」

「那家店很熱門,不知道現在去有沒有位子」夏碎學長你說到重點啦!

「本王親臨他們敢沒位子?」

「他們會立刻關門的。」

「你說啥?」

「太好了,你連人話都聽不懂了。」

「別理他們,走吧!去慶祝畢業!我想莉莉亞她們也應該到了。」

…我相信,分別是為了下一次的相遇。

 

 

arrow
arrow

    §惟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